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本週精彩日常,照片搶先看(◐‿◑)

本週綜合課,有兩件重要的學習:認識自己的學習風格並妥善發揮;為501打造獨一無二的班級logo.
說真的,越能在小時候認清自己的學習風格並早早多修煉不同學習方式的人,越能在忙碌快節奏的高年級生活中感到快樂、並且學習力滿滿的渡過每一天!它沒有對錯問題,只有多管齊下你才能發現自己的極限並體驗樂在其中的學習樂趣!(每項分數至少八分以上才有一定的程度,成為號稱強勢外顯的學習風格呀!)


透過知名商標的認識,我們學習到企業精神和目標的擬定,可以盡在在方寸之間!期待孩子們激盪出最符合501特質的logo,為我們的團隊注入更多能量(^ー^)ノ


*本週生活加強重點:

1.請你務必學會要把自己的東西帶齊,這是學習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的基本態度。
2.記得多用欣賞和正向的角度來觀看不同的人事物,快樂多更多!

#1莎士比亞主題書展,很讚呢!

#2.戴小宇生日大快樂(^L^)
#3.德國參訪團入班交流!

第五週精彩回顧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