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(106寒假自主規劃)看這兒~


◎下學期重要行事曆(請參考)
2/21()開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/26()畢旅行前說明
3/3()學校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/8()~3/9()畢業旅行
3/31()補上課4/6()彈性放假         4/3()園遊會
4/19()~4/20()期中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/11()西餐禮儀教育
6/5()~6/6()畢業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/19()畢業典禮

*必做
*任務一:《Fun寒假,棒電影》上傳心得
寒假期間,教室電影院提供學生最棒的電影
開放五部優質電影,供學生免費觀賞,只要在寒假期間上《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》任選一部開放電影觀看,並在02/04前上傳心得至教室電影院分享專區(或是傳給粉絲專頁小編)由專人選出佳作10名,就能得到電影票一張備註:心得形式可以是文字、漫畫,表達觀後感想。
開放電影:1.尋蛙歷險記(國小)2.我可能不會變瘦(國小)3.逆風少年(國中、小)4.我來自紐約(國中、小)5.逆轉人生(國中)
*任務二:《班書閱讀-小氣財神上傳心得
線上讀書會,go~2/10前完成✅
*任務三:《每週至少籃球運動三次》自製檢核表
多多練習籃球,下學期班際盃籃球賽開打!下學期開學驗收^^
檢核表以一張A4大小單面為原則,需兩種技巧都練,開學可參加抽獎!
1.挑戰運球上籃,連續動作!
2.定點投籃進球。


*任務四:《成長計畫》開學交件
將六上成績單和日常集點卡做自我檢核,製作一張A4有行動力省思與成長表。開學後每人報告1分鐘!


*選做
任務一:北嘉古城對話報刊徵稿
古城對話錄來嘍!快來填表,開學抽大紅包唷!
(1)第一階段:以視訊共學的嘉義古城內容為主,告訴我們你的收穫。
(2)第二階段:以圖文並茂的方式,呈現二場視訊共學的美好回憶。
各階段完成後,均可領取抽獎券一張,最多兩張,機會難得!趕緊行動吧!

任務二:增額市長獎檔案整理。

任務三:各項比賽(辦法見校網)
學務處品德教育-四格漫畫。
學務處【友善校園週】才藝比賽-健康促進議題「圖文創意標語」徵件


其他:可自主學習的任何計畫。